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我的一个人的浪漫

一个人的浪漫?
我觉得我人生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个人跑到KL那里过了莫名其妙的一个星期

那时候的动作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解脱自己。

早上自己一个人去吃早餐,看看报纸,如果旁边有一个人看着我,我一定还于微笑。告诉他你不是一个人。

我习惯自己一个人去逛街,我没有去购物,自己纯粹的想走走。在古晋也好,一个月至少有两次我会这么做。
我会看着我自己喜欢的衣服,看着小说,

或许我希望在那个大众书局里享受阅读,并且遇到所谓的天使
不管对方怎么样,只要突然对我微笑,这个可会让我很开心,很舒服
她就符合了天使的资格

一个人喝着冷冷的水,我喜欢在冷气室里
那里最好有个电视,左边是可以看出外面的镜子
我喜欢看人
因为这个社会形形色色的人很多
这种地方我推荐3pm,一个餐馆的名字

最后,我会一个人去看电影
虽然很寂寞,不过很有趣
因为多了很多思考的空间
你笑很大声不会有人说你,因为他们不认识你

一个人吗?

一个人的浪漫对我来说大致上就是这样咯

2 条评论:

Nick 说...

如果真的有一个路过的女孩子对我微笑,我一定会跟他拿电话。哈哈

tweedee 说...

还是你比较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