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把水淋自己头

最近感觉人脉关系会比较顺利,之前所担忧的都渐渐消失了
因为我在我最失落最悲痛的时候突然间回忆起从前在学校的一个动作

然后我把那个动作当作一个激励,和提醒
当自己做错事情的时候就一定要想起它

“把水淋自己的头。”


当年中三快放假的时候,我们一直很喜欢寻找古怪的游戏来玩

终于我先失控,我把自己水壶的水往朋友的身体撒去,弄得他措手不及,最后爆发了将近半个钟头的水战

而我这个引起战争的我则躲到一旁去,看着他们用水喷来喷去。非常幸灾乐祸

突然间有一个人提醒所有人,为什么那个开头的人躲起来去,是他应该先受处罚


最后所有人矛头都指向我,开始攻击我起来

我一直在跑,他们在追

最后我终于认输,停下脚步,把那剩下的水往自己身上撒去。

我也湿了,所有人找不到攻击我的机会了



因为还没有湿的人都是怕被人弄湿的,而已经湿掉的人是不会担心这样的问题。

明白吗?

所以做错时候,第一个动作就是先认错,当你懂得认错之后,不管别人如何说你讲你怪你,你都不会有感觉

因为你已经先湿掉了

3 条评论:

Nick 说...

你忘记了厕所的喷水大战。看谁站的位置并不会湿到。哈哈。。还要逼全部人小便如打仗。

♥۰莹莹۰♥ 说...

很有道理,不过子栋。。哇老。。没有道理的~~

tweedee 说...

还记得就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