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美丽舒适的屋子,梦想的家

刚刚去了stella的新家,open house.
那还真让我眼前一亮,因为真的是我梦想的家。

一个时尚的设计,有安全措施的系统。
家里所有的设计都很前线,所以我要有目标

我的目标就是让我的家人有机会住进这样的家园

那个52寸的电视肯定会让我父母爱不释手

尤其是清洁简单的厨房。

还有那间亮丽的房间。

所有的橱都是经过精心设计,让人有如住在酒店的感觉。

每一天醒来肯定都会让人有那种住在五星级酒店的错觉,可能是床或环境的感觉。

晚上无聊了,还可以在天台坐下来欣赏令人心情快乐的夜景。


真是一个很棒的家园,我要以那个为目标,拥有这么棒的住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