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百忍成金!

"为了幸福美好的未来,忍受目前当下的耻辱痛苦。”

这种事情现在正发生在我身上

出去工作,没钱吃饭,给同事取笑我吝啬。
在会议里为了表现自己的突出,发表一些伟大的演讲,事后又给同事说我拍老板的马屁,说我大炮。
一些人看我是新人就叫我做一些不是属于我工作岗位的事情,欺负我新人。
一天到晚给主管讲我笨蛋,实际上是她自己什么都不懂然后把责任推卸给我。
给顾客白眼。。等等
没钱伸手做乞丐和父亲讨钱。

这一切都要忍

只要过得了自己这一关,以后就是幸福美好的未来
不管别人的闲言闲语
别人把责任丢给我,就等于是把力量拱手让给我
坚持不放弃

我一定要成功!
我一定要成功!

记得,成功是失败的有机组成部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