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金钱和爱情论

“爱情是不可以用钱衡量的!”

BULL SHIT!

说出那句话的人根本就是noob,你再跟我开玩笑吗?爱情不需要金钱?
让我告诉你们这些看不懂未来的人吧,就从你们第一天开始,你们就开始消费金钱了。
你们可能消费的不是自己的金钱,而是父母的金钱,所以你们还没有feeling.

有些甚至连拍拖都推动american pay,
plz,老板,有点男人风度好不好,没有钱就不要死撑。
最后就掉入我刚刚写的那个博客下场[金钱与友情]

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头一个月问题还没出来吗,因为双方身上都还有点钱,每天开心的拍拖。
后来发觉钱花的很凶的时候

本来是一个礼拜逛街三次,一个星期看电影一次,每晚宵夜四次最后减少为
一个月做所有的事情一次
这就是所谓的multi pak,通通一起来。

哈哈,你说那我们去公园走走咯
你以为晚上去公园走走很安全啊?除了下雨不要说。
去公园走走的行动一定会有其中一个人崩溃,最后不要去
最后的结局是怎样?

大家呆在家里看dvd,然后做爱做的事情。
日复一日,时间拖久了
原本的激情就不再了,开始吵架,因为看透对方的缺点,
每天都吵,因为男生没有办法做出浪漫的事情
浪漫的事情是金钱来建立的。

最后的生日礼物只剩下一个蛋糕。。。。

所以有些人问我,怎么不去找女朋友?因为我才单身不久。

i m sorry...
以上就是我的理由,楼下的就是我的答案

我要财务自由先,这样我就有多余的时间追女孩子。
如果遇到一个真正喜欢我的女孩子,我就会完成她的每一个愿望,和期待。
比如说,期待我现在会出现在她的面前。
因为我已经财务自由了,不用工作了
什么时间出现在她的面前都可以。

然后可以去做很多随心所意的事情。
也不用什么american pay,我带你去吃牛扒,我付到完
我带你去国外玩,我付到完
你不用担心金钱的问题,我也不用担心金钱的问题
所以大家就没有借口在这个课题上吵架。

每个月给你不一样的浪漫,因为我有的是金钱。
我让你的家人安心有舒服,因为我有的是金钱
我让你结婚那天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因为我有的是金钱
我去那里都带你去,我有的是金钱
你去那里我都跟你去,我有的是金钱。


钱虽然不是万能,没有钱又万万不能

SO,

爱情是必须用钱来维持的---我的妹妹说的

对吗
所以大家努力吧,为了让自己的另一半未来有好日子过
从现在开始就要学会建立一个城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