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我喜欢你

老实说,我不了解爱情是什么,即使我谈过不少恋爱,还结了婚。我能写到这边就代表我曾经一度被爱情伤了心。

昨晚,天蝎座女孩大胆的问我,是不是喜欢上了她。

当时我的脑袋有千百回翻转,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我是不是喜欢她?喜欢上一个我看不见对方的脸。

喜欢上一个我们只是认识了不久的人?

喜欢上一个分隔两地的人?

我在想,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会在乎那个msn.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直去逛宠物店.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看着电影海报的时候,很想和她分享故事的精彩.

我也不知道和她分享一个故事是很开心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听着她说故事也是一个浪漫的事情.

当我回头再想这些东西的时候,我的生命中突然间多了一个人.

所以当对方问我是不是喜欢她



是的,我喜欢你.

这是我走出爱情的阴影之后第一个向人吐露心事的冲动.

或许我已经是成年人了,不会去在乎什么了.

不会说像小孩子一样,硬是要和对方变成男女朋友.

i dont care.

我知道她有男朋友了.

so wat?.


所以,我喜欢你.

那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

2 条评论:

Nick 说...

喜欢就去勇敢地去喜欢!我支持你。

tweedee 说...

谢谢你,兄弟

人活着就是因为爱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