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Ya Ya Ya Ya

yaya pets house是吗?
大概三点多,下着大雨,我驾着车的时候莫名其妙被这家宠物店给吸引住。

我当时外表和内心都显得相当冷静,我把车停下来,脑袋一片空白。
关车

我依然可以感觉雨水的冰冷,我速度不快,慢慢走过去,突然间我觉得我像金城武,死神的秘密。

打开门,我很想保持绅士的态度,可是一只庞大的白色毛狗向我扑过来,害我怪叫一声,被它吓倒了。

死狗,破坏我酝酿与久的帅哥气势,里面的美女偷笑我一下。


我直直走到后面欣赏那些小狗,可爱的不得了。

有小灰狼狗,小吉娃娃,拉布拉多,还有令我大吃一惊的BOXER

我对那个狗很有兴趣,因为它一直含情脉脉的看着我,告诉我快点把它带回家

我被吸引了,我知道口袋里没有钱,但是我还是忍不住问老板那只狗多少钱


老板微笑的对我说,那只狗打死他都不卖的,因为那是名狗,才第一代而已。

后来我随便和他聊了一些狗话题,我也知道了一个事实。

如果我的收入一个月没有3000的话,是不可以有养名狗的冲动。


好了,写到这里。
我妹妹在旁边吵着要玩电脑,大让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