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凌晨三点钟的机遇-华丽的浪漫

星期日吗?应该是非常休闲出去玩个痛快地日子。可是今天我一醒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2k9篮球电动游戏。

打完之后就呆在电脑前到现在,应该三个钟头了。
我很无力的写完第一次亲密接触,然后又很用力的写这一篇文章。

一个没有意思和没有意义的文章其实很容易写的,头脑try空白点,所谓的empty,就让我的双手自由发挥。

昨晚和一个天蝎座的女生聊天到凌晨三点钟,真的,its truth.

r u sick?

没有,我告诉她那是我的浪漫和我的冲动。


她说看不见我的说话的样子。
我说

“但是你看的见,荧幕上的字体,那是用我的心和我的双手创造出来的文字。”

她继续说:“可是,我看不见你的心。”

“你看不见我的心,但是我可以让你感受到我的用心和诚意。”我继续说:“如果我没有心,我怎么会和你从九点多聊天聊到三点多。”

“也对哦。”

“所以我也看不见你的心。但是,我也能感受到你的用心。”

我突然觉得我很帅,我很容易就能接受任何的浪漫,但是,你知道什么是浪漫吗?
浪漫就是对方也愿意陪你做同样的事情,或者接受同样的事情。


对方是槟城人,我们是两个地区的人。

她说我们不可能变成情人。因为她有男朋友,而我有太太。

我也说要不要变成情人是另一种冲动和想法。

可能吗?

我说:“我一定会站在你的面前和你说,这一切都是可能。”

哈哈,爱情吗?
浪漫吗?

我说的没错吧,要让爱情的美丽升华到最高境界的华丽,就必须要金钱来实行。
如果我真的有一天出现在她的面前
我们一定会产生火花。

因为这就是爱情的魔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