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寂寞又空虚

天蝎座的人是不是很容易患上忧郁症啊?还是有事没事喜欢搞自闭?做宅男?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否这样,至少我是这样。

我很不想要这样子,可是我又很懒惰那样子.

i m so sorry.....

我很想找朋友出来喝一杯茶,可是每次出去想到要花车油,电话费,和水钱,我又懒惰出了。。这个算不算一个很好的reason呢?

出完之后要聊什么呢?如果出去之后你一直压你的电话,而我一直看着电视很boring。


我真的是这样没乐趣的人吗?

y so serius?

yeah,y so serius ?

最近除了呆在电脑前就是翻阅书本阅读,真的有够宅,妈的

我有一个双鱼座的朋友好像也是属于这类型的,jesus.


很想随便找个人来学拼信息,哪里知道电话没钱。


这是一个很无聊的人

婉莹啊,plz la,说一些开心的话题来哄哥哥啦好不好。

哈哈


无聊的夜晚寂寞又空虚

6 条评论:

♥۰莹莹۰♥ 说...

哇老~~
为什么是我??哈哈哈!

♥۰莹莹۰♥ 说...

有两个外国人到家乐福去购物,结帐时,店员问:「Can you speak chinese?」
两个外国人用国语回答:「如果你讲慢一点的话,我们可以听的懂!」
店员说:「Can...you...speak...chinese?」

♥۰莹莹۰♥ 说...

王先生出差买了只乌龟,上飞机时不让带。他急中生智,把乌龟装入裤裆上了飞机。坐稳后又害怕乌龟憋死,就解开拉链把乌龟的头放了出来,空姐从边上过,一直扭着头看。

王先生说:看看,看什么看。没有见过?

空姐红着脸说,这东西我见多了,不过像你这长眼睛的还真是第一次见!

♥۰莹莹۰♥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weedee 说...

walao,还真的是有笑话。。。哈哈

♥۰莹莹۰♥ 说...

哈哈哈,你还没有告诉我,为什么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