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是的,对不起

你的信息里充满了许多悲伤忧愁,我失去了给你鼓励的力量
因为我的电话没钱,我也没钱进电话钱

这个世界的每分钟转动果然和钱都脱不了关系.

所以,我要在这里和你道歉,

女孩,爱情这个问题一直困扰我,也困扰了你.
你也因为它憔悴了许多,老了许多.

如果我劝告你别想那么多,你还是会越想越多.

我很想带你出去散步,可是无奈的没车子,

我用家里电话打给你,我却找不到我想说的话题,

我要说什么?



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没有帮助,能够帮助你解决这个心灵问题的人只有你自己.

我一直都在process,我一直都在重组自己的心灵

因为我也还没有解决了自己的问题

最近我的梦里总是有她,

我就知道我自己无法忘记她


我找不到一个忘记人的方法,所以我不能给你一个答案

如果有人说,爱上一个人,就会忘记之前的人

真的吗?

请你给我答案,真的有可能吗?


用一把利刀在你手上划出一条伤痕,最后形成疤痕

疤痕能除掉吗?

或许现在最新的科技能够除掉疤痕,

但是心中那道疤痕确实是除不掉,除非你也拥有最新的科技,最新的方法吧?


当你还没遇到真爱前,所有的爱情都是不完美的

只有不停地受伤,不停地空虚寂寞

不停地流泪,不停地哀愁

是的,对不起


我希望你给一个机会,让你有说话的机会
我愿意当一个聆听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