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操鸡白

带着疲惫的身体回家,完成公司交待的任务后,才知道时间已经7点多了

fuck off.

如果blog真的是让人发泄的空间,我很想很想对我公司楼下的那班可爱的送货员同事们说

操你屁股的老high!

妈的,自己懒惰算货和搬货,就说我算货错误,要我自己把货搬回家。你奶奶的,你老妈脑袋有病是不是?竟然把你生出来?
如果是一点点东西我愿意自己抬回来

他鸡蛋爆黄的有5箱的鸡白satay!叫我抬回来
你当我是美国人吗?
你当我不用工作吗?
哇劳你的懒叫肯定是腐烂了,竟然叫我做你做的工作
怪不得你们永远都是下等人!

狗屎下等人,咬着大便长大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当上这个公司的经理,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办法怎么折磨你们这些狗腿不长牙的白痴们!

操鸡白!



呼。。。。

果然发泄完心情会比较舒服了。。。天,最好不要给公司的人看见我的故事

最多拿一盘鱿鱼回家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