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我会见你,在未来的日子里

现在三点了,凌晨三点钟,多么想唱张智成的歌却怕吵醒家人,歌词也忘了

莫名其妙吧?明明还有几个钟头就要准备上班了,却呆在这里写博客。

本来我期待一个养狗的女孩子上线的,只是今晚她没上线,让我错失机会。

她说她基本上都是四点睡觉的。

算了,谁叫我今天放她飞机?她约我去看戏,我却跑去打球。。。。哎,真的是一个不懂体会女人心的男人。

如果我有钱,我今晚一定会出现在她约我的那个戏院。

Sorry ,Babe......

现实是残酷的,目前的我是无法完成这个动作的

未来就难说,说不定未来我能够常常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还你一个激动人心的浪漫和感动。

你一定会感动的。

为什么?

因为你在槟城,我在古晋。


我的目标是希望能够完成那些动作。


这样的人生才精彩,不是吗?

没有评论: